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莫名其妙的 FB 朋友!

上海这两天下着连绵不断的雨,到处都湿漉漉的… 除了吃饭时间不得已必须出门之外,真的那里都不想去了… 再说上周末连续出行三天,这个周末就好好的休息一回吧!最近有些 Facebook 朋友常将一些商业广告照片 Tag 了过来,我发了邮件请他们不要 Tag 广告照片到我的页面,其中一位竟然回复说:“你可以将我的《朋友关系》取消!”这些人也真奇怪,若你自己不是要来和人交流分享,只是纯粹做生意,而我不愿意让你在我的页面做广告,你就该自行取消朋友关系,也是你自己加我,为何却叫我取消… 莫名其妙哦!最后我还是将他们取消了,免得污染我的页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