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旅途纪录又多了一个宁夏回族自治区!


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省会城市银川归来我在中国的地图上再多插了一支旗子我又多走了一个省市自治区!中国大陆有27个省、4个直辖市(共31个省市自治区,不包括台湾、香港和奥门),我还没有走过的省市自治区就剩下:西藏、海南、湖南、湖北、吉林、河北、天津和重庆… 8个,还不算少吧,得继续努力,不然这大江南北怎么能够走透透呢?

端午节那一天,我们于下午2点多抵达镇北堡西部影城,正好遇上了刮大风,沙尘滚滚,眼前一片模糊,让我亲身感受到了西部风沙(根据当地人说这可不是沙尘暴,这只是小 Case而已!),可是这小 Case 却也让我的人生经历多了一个很棒的纪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