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警察伤人事件...


最近在网络(包括FB)疯传的视频、照片和新闻马来西亚一名警长阶级的警官被指因不满雪糕昂贵,对两名酒店职员拳打脚踢,甚至使用枪柄猛敲一名职员的后脑,导致后者受伤送院,更甚是,当警官获悉酒店柜台闭路电视拍摄整个殴打过程,还试图毁灭证据。据悉,这名涉及殴伤酒店职员的警官是森州警察总部商业刑事调查组的警长,事发时正逢他周休,他与一名相信也是同僚的印裔男子携带两名外籍女郎到芙蓉新城一间酒店准备过宿,但发生冲突之后,4人不再继续入住有关酒店… 

这样的新闻让人看了咬牙切齿,到处的掠夺案不但无法制止,人民要自己想办法来保护自己,而警察先生却倒过来欺负人民… 

2 条评论:

  1. 警长,警官,使用枪柄猛敲一名职员的后脑,导致后者受伤送院,更甚是,警官还试图毁灭证据。可悲啊!到处掠夺,无法制止,警察是在维持治安还是横行霸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