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诺贝尔文学奖...


昨晚开始,网站布满诺贝尔文学奖很多年开始,除了科学相关的几个奖项外,我对诺贝尔“文学”和“和平”两个奖项都没有多大兴趣!很久很久以前,就我很“个人”的浅见,这两个奖项就已经沦为西方世界用来诱导和主导世人的工具!不管你是站在那一种支持观点来看,这都是西方人的游戏和工具,所以不用太在意谁得奖!颁奖后,支持者的热拥或者反对者的争议,都没有什么意义反正,这只是西方某些人士用来诱使世界和他们一同起舞,达到他们告诉世人他们才是“安大”而已!

我个人喜欢高行健的某些作品(有些作品我还是看不懂);同样的,我也喜欢莫言的某些作品,并不管他俩“个人”所持的“主义思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