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同性理发不美!


昨天在办公室看到一则笑话新闻,突然大笑出来,上海的同事们都吓了一跳我把这则新闻给他们看了,他们也笑个不停这则新闻是笑到国外(上海)来太有才了!这则新闻是这么报导:黄燕燕部长在宴会上说“查谋帮我老公剪的头发,我很suka,sui! 我的头发,也一定要男人替我剪我才喜欢!”

按照她的逻辑与思维,理发师的性别决定头发剪得美或不美,而不是该理发师的手艺及技术。我们常人都是根据一个理发师的手艺和技术来决定是否找这位理发师理发的,但是部长大人却是异于常人,她一定要“男人”理发,因为她是“女人”;而她先生就要找“女人”理发,因为他是“男人”笑过后,静默,因为无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