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FB 同步联系人...


非常不好意思,这两天突然多了很多朋友“接受我的交友邀请”其实我也不清楚为何会突然多了这么多FB朋友其实我并没有主动“加”朋友其实,我是星期一抵达缅甸仰光后,试着打开手机上的 Facebook… 这时候系统要求我“同步联系人”,我就点击后进入过后就发现越来越多朋友“接受我的邀请成为朋友”把我给搞糊涂了… 

我怀疑是FB将“邀请”发往我邮箱上所有的邮箱地址包括朋友转发和分享的邮件内的邮箱地址... 若是你的邮箱地址可能是其中一位朋友分享邮件内的邮箱地址,你就可能收到邀请... 真不好意思无论如何,还是欢迎大家到我 FB 来成为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