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全国大选之"昂贵"的不褪色墨汁...


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大选结束4天了,我手指上的“不褪色墨”几乎自然退色完了,皮肤上的蓝色昨天就褪光了,剩余指甲上的朦胧蓝色今天也基本没有了… 505当天下午洗澡过后,已经发现颜色褪了一半,变浅了朋友问我为何不清洗,并告诉我他们的都洗脱了我说,我要“研究”这所谓“七天”不褪色昂贵墨汁,需要几天才能自然完全褪色我宣布我个人的研究显示:三天多一点点… 

这不褪色墨汁,若是故意清洗,立即可以清洗干净君不见56日凌晨,首相宣布成功执政中央那一刻的照片,很多国家领袖手上都是干干净净的吗?只有选委会主席的那根食指颜色最完美!或者说,只有主席那根食指“坚持”需要“保护”颜色完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