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Superman... 麻麻地...


昨晚,2013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周六,看了一场电影… Superman 之“钢铁人”看了两个小时,带着那个3D眼镜,一直感觉不舒服,上一回看 The Life of Pi… 时,基本上没有感觉这个累赘的3D眼镜架在了我的眼镜前,所以从这一点就可以知道我个人对这部电影的感受了!三个字,“麻麻地”而已… 

主角和养父母间的感情描写还算可圈可点至于冗长的打斗,重力声响,来去撞击只让我感觉如同网络游戏一般一点电影味道都没有可能这种方式不适合我吧哈哈也可能先前看到太多的宣传和很多朋友在嚷嚷说要去看这套电影让我对这部电影有了很高的期待,结果是期待和收获不成正比一下子泄了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