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槟城的律师... 我真的要爆粗口了!


从今天开始,让我对槟城的律师行业失去了信心!不好意思,律师界的朋友们!我连粗口都要爆出来了!还是我购买房子的事情,贷款律师于周二已经拿到文件,银行经理帮忙我追律师,今天早上告诉我说合约律师提供的文件错误贷款律师还是无法通知银行放款又来!

而且更严重的是我朋友帮我打电话到合约律师查问(若我自己打电话,肯定爆粗口!),律师却说贷款律师没有通知她星期二收到文件,今天星期五,文件错误就这样搁在一边?还是要慢吞吞的 Write In… 再用两天来快递文件呢?这次是合约律师的信函上的 Subject 打错,难道律师签署信函连 Subject 都不看吗?!真的火大!而合约律师反问为何贷款律师没有通知她我懂得回答这个问题吗?大律师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