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吃大闸蟹已经成为江南一带在秋季最重要的美食每年这个时候,公司总会送几个大闸蟹给员工,主要是老板们都喜欢吃大闸蟹今年也是如此,今天每人发了5个大闸蟹,不便宜,每个要人民币110大闸蟹既然带回家了,老板也欣喜的发大闸蟹,下班后还开心的看着大家领着大闸蟹离开所以,这5个大闸蟹只好成了今晚的晚餐… 

是否从宗教的观点和角度来探讨这5个大闸蟹呢?对我来说,一切都不要执著!我是不买大闸蟹来吃的,我也不是看到大闸蟹就想吃的饕客,而且对我来说,大闸蟹并不好吃只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只好吃了这是我和牠们的恶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