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槟城乔治市,世界文化遗产!

昨晚在槟城的文化遗产区兜了几圈,很满足… 因为有位国宝级槟城古迹遗产专家兼导游为我们解说(这个帽子,你是戴得下足足有余的,不要骂我哦!哈哈…),让我对乔治市又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也让我解开了对某位领导人的误解,让我对他在乔治市申遗过程中的忍辱负重,以及他所承受的压力,肃然起敬!虽然他有许多事情的处理未尽人意,但是在为了我们子孙未来能继续拥有这些文化瑰宝,宁可与槟州的大地主权贵们进行周旋,我给以他100分的肯定!功过,将来必有人评定!

4 条评论:

  1. 你好,在网上搜寻关于乔治市文化遗产的资料,误打误撞的就撞进你的blog;迟些想去槟城旅行,想问下哪里可以找到国宝级槟城古迹遗产专家兼导游?还有想好奇下你说的那位领导人是谁?谢谢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 她不是专职导游,是我的一位朋友,她是槟城估计信托委员会成员之一,有国家贵宾(如其他国家领导人到槟城参观访问时,她才会出现负责介绍和解说... ^^)

    那位领导人是槟城前朝政府的领导人... ^^

    回复删除
  3. 唉。。太可惜了。没关系,唯有自己再继续多搜些乔治市文化遗产的资料咯~
    槟城前朝政府的领导人是不是姓许的那一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