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祝福黄得上阵马来西亚文冬国会议席!


从昨天的新闻看到了绿色盛会主席黄得宣布以民主行动党的旗帜参与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到彭亨州文冬国会议席挑战卫生部长廖仲莱我支持黄得的参选,我也支持社运人士将各种议题带入国会,但是我个人觉得若是黄得以独立人士参选,而民联全力支持他,并不在这个国席派遣候选人,以便达致和国阵的一对一赤膊战,会更加理想!这样,可以让完整的“ 绿色”带动全国气势,带起全国的绿色议题,争取更多选票… 

无论如何,我还是支持他的竞选,并祝福他,也深切希望他能够赢得这个议席,因为我很想看到那位傲慢并且挑战人民的领袖,兑现他自己那傲慢的说话,割掉自己耳朵,然后跳入彭亨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