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禽流感...

最近很多朋友问我上海的禽流感如何?是否可以到上海?他们的询问方式很紧张甚至“沦陷”的字眼都出现了我说,最好是不要看港、台媒体报导,因为他们总喜欢用大标题,甚至“恐怖”的字体来大肆报导与大陆相关新闻,纯粹为了增加读者及收视率同样的,也不能看中国媒体报导,因为“保留”程度,连该国国民都带有疑虑… 

最好就是看 WHO 的报告和网页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新闻发布是最中肯的了,若是 WHO 的也有问题,那么就没有什么可以根据了!不要问我是否可以到上海来,你自己到 WHO 的网站去看看,然后自己判断吧!我不是医生,也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只能告诉你看 WHO 的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