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为何到考试的时候才说“若”呢?


马来西亚看守内阁首相指出,本届大选对国阵是项考试,人民将评鉴国阵所做一切,并给予评分!对的,您说对的!您拜相四年,拥有足够的时间做您想做的事情(因为之前很多届的选民委托首相也只做四年就解散国会!),为何到了考试时间,您才说:“若”华裔支持,将年拨款华校1亿呢?还有,为何您的副首相要到大选的时候才说:万事有商量,国阵愿意与华裔好好谈呢?您是执政领导,拥有绝对资源,若是您过去四年都做了这些工作,那么现在不就可以应付考试了吗?

试问,我可以到了考试那一天才说:“若”给我及格,老师,我答应您,我将会去重修这课文!或者我说:老师,万事有商量,我愿意好好的上老师的课老师,先让我及格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