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千万不要在脸书上发工作的牢骚!


有人问,你的工作是和旅游有关吗?也有朋友说,你都在游玩,没有在上班吗?还是游玩就是你的工作…? 我也很想“游玩”是我的工作我也很想我的工作和旅游相关哈哈幸亏,我的照片都有注明日期都是假期或者周末双休日拍的哦!

在脸书上活动应该也是一种解压的方式之一吧!所以,在脸书上分享的生活当然都以“玩乐”为主咯其它的工作压力和困难,说了也只是说,最后还是得自己去面对啊那又何必在这里发工作的牢骚呢?而且,很多人都说,工作上的牢骚千万不要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这会对你的工作不利的,你不知道谁会将你工作的牢骚向你的上司汇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