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这些专业公司一点效率都没有!


上周四提到的律师楼效率问题,本来卖方律师答应我的律师要在星期四当天下班前提交的文件,由于周五是槟城公共假期,我心里多给他们一天时间,星期一应该也可以拿到,所以今天才拨电话追踪,结果今天周二了,卖方律师还是没有提供这些文件!这是什么律师专业?超级烂的律师专业!(不好意思,再次得罪律师朋友!)

我的律师真怕了我的继续追踪,给了对方函件,将所有他们之间的往来书信日期全列入函件内,抄送给我了简单的文件送达,只是公司秘书可以提供的Borang,这么多天了都无法完成,是律师无能还是公司秘书无能(不好意思,也得罪了当公司秘书 Company Secretary 的朋友)!!!槟州这些专业公司的效率真的超级的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