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不要发“网络赚钱”的贴文给我!


之前凡陌生朋友加我,我都会爽快通过因为大家可能想看看照片和分享生活过后,发现有些朋友开始 Tag “网络赚钱”的照片和文字过来我会礼貌的在照片上回应:“请不要再 Tag 网络赚钱的资料到我的 FB 上来好吗?”,然后将这照片的 Tag 移除我是希望你已经清楚我的请求了!后来你会发现有些这类朋友还是会顽强的再 Tag 这样的照片过来,我还是给以二次的礼貌回应到了第三次,对不起,我只好将你从朋友名单中删除… 

最近,若是发现很多“美女、美媚”照片的朋友发来“朋友请求”,我都会到她们的 FB看看,若是发现里头尽是“网络赚钱”贴文,那就对不起了,我无法通过你的朋友请求抱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