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FB 当机了几个小时...


昨天晚上回到家,吃过饭洗过澡后,如常的打开笔记本,直接进入“非死不可”… oop… 怎么啦?!不能上传照片,不能贴文,不能按赞我的天啊!脸书当机了!是不是我的网络有问题啊?是不是我的虚拟网络连接有问题啊?是不是我的笔记本有问题啊?都不是为什么啊?

后来陆陆续续看到大家说“非死不可”当机原来不是我的而已,大家都如此这般这才放心了焦虑感才稍稍缓过来脸书真的成为了大家每日的重要养素,缺少了它就会焦虑就会“世界末日”(还不至于吧,可能有小部分重度脸书使用者会哦)脸书无法正常使用几个小时就足以让全球网迷哀鸿遍野,它在现代人生活中的渗透力太厉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