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凡是 Tag 网络赚钱照片过来的一律 Unfriend!


今天腊月十三了今天早上,我将一位 FB 朋友从朋友名单中删除了!之前,凡是有朋友将“网络赚钱”的照片 Tag 到我的脸书上来时,我都会很礼貌的发个评语(Comment)给他、她,“请”他、她不要再 Tag 网络赚钱的资料和照片过来除非他、她再三的 Tag 过来,我才会将他、她删除。

几个星期前,遇到一位他、她(因为这些用网络赚钱的帐号都看不出是谁!)Tag 了张照片过来,我同样是礼貌的发了评语结果,他、她竟然回呛我令人生气不?从此之后,凡是Tag这样的照片过来,我就会马上将他、她从朋友名单删除因为这些他、她只是利用 FB 这个社交网络达到目的,并不是真的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