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一位多元的艺术大师 - 毕加索!


“对我而言,画一张画就是投身于一种戏剧性的行动,而在此过程中现实则处于支离破碎的状态。”这不是我说的,是毕加索说的在刚刚出现黑白照片的年代,毕加索已经运用多种角度和方式在探索艺术新境界在“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中还看到了大师替俄罗斯芭蕾舞团画的角色造型,大师也为舞团设计舞台还有令人震撼的雕塑作品大师的画作更是多元,从小接受严格正统绘画教育的他,最后却能打破严谨的框框,成就了“毕加索”流派的盛誉!这次的中国大展,让我们从入口开始随着毕加索不同年代的画作和照片作品,细细的了解毕加索走出展区后,不禁回头对这位多元的艺术大师钦佩不已!

2 条评论:

  1. 了不起,到上海游学。
    毕加索,芭蕾舞,艺术大师,ha,我一概没听过!牛皮加把锁,预防被偷,我还会。至于毕加索,我可不知道,不知夜市场,有出售吗?
    我们这些山芭老,只会光着脚, 像部落的三番一样,跳跳山地舞。
    芭蕾舞,是不是印尼巴厘岛的舞狮表演?
    艺术吗,更不知是什么东南西北,
    艺术是不是好像玉黍蜀一样的 东西?它可以吃的吗?

    回复删除
  2. 你谦虚了... 我还在学习呢... 学习生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