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谁说白人不做“贪小便宜”的事情?


法国时间晚上10点多,我坐在法国航空的贵宾室内等待航班,这时有位公务舱的“白人”贵宾走进来并和我面对面的坐下然后他走去食物柜台,拿回了三瓶矿泉水,我瞄了一眼,这人怎么喝这么多水啊?我头低着看着我的平板电脑,这时他却左看右看的将三瓶矿泉水收进行李箱原来如此!接着他再离开手中再次拿着三瓶矿泉水回来,这次我再次偷瞄他同样的,左右看了看,将三瓶矿泉水再次收入行李箱内!再次去拿回最后一瓶矿泉水打开来喝这个乘搭公务舱的“白人”贵宾竟然偷偷摸摸拿走六瓶矿泉水!原来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这些自认很有社会秩序的白人贵宾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