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Facebook 的主页面又改了...


Facebook 的主页面(Home)又做了些许改变了,大家有没有发觉,不管你 Share 了多少张照片和文字,这些照片都不会一张张发布出来了,脸书只用了最后一张,和所有之前 Share 过的文字连在一起而已,你已经没有办法在Home Page上看到我按照个别照片所写的文字、发布的资料、表达的感受了因为最后一张照片和文字是匹配之外,下面一大串文字都和最后一张照片无关,而先前的照片就无法看到了!除非你到我的个人页面(Profile Page)上来,你才可以看到那些文字和个别照片相关希望大家不要只在 Home Page 上看我的分享,欢迎点击我的名字,到我的个人页面(Profile)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