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到吉林延边度假去...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小长假到了… 提前下班到机场出发前往吉林省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过中秋!东北三省:黑龙江、辽宁、吉林,大满贯了!19日一早参加防川一日游,到中朝俄边界去“一眼望三国”!防川是那里?防川就位于中朝和朝俄界河图们江入海口,人称“东方第一村”!虽然没到过俄罗斯和朝鲜,但是我却可以在这里望尽这两国的国土景色… 

接着20日早上出发前往中华十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中国东北第一高峰),去看看世界上最高的火山口湖长白山天池… 希望不小心在路边可以捡到长白山野人参… 哈哈… 最后一天就在延边的首府延吉逛逛,这里是中国最大的朝鲜族聚集地,感受一下朝鲜族的文化氛围… 中秋节快乐!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all my friends who celebrate it... will off from FB for 3 days... will be back on Saturday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