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十一中国国庆假期开始咯!

中国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期开始咯这两年的十一黄金周都回老家去这次也不例外!十一早上的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回吉隆坡,再从吉隆坡转槟城的国内航班,于傍晚7点多抵达槟城国际机场回老家的这段时间可能又是无法“有序”的在 FB 里头分享生活和照片了每次回去都非常忙碌,要找到上网上传照片或者写写东西的时间都是很奢侈的只能偶尔的用手机上来签到或者说两句就是这样咯若是有缘,我们就在槟城的街头巷尾碰面吧!


China National Day holiday started on 1str October… I am back to home town Penang for a week… sure is busy week… will be temporary off from Facebook for a week… see you all again after holi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