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这是什么鸟银行?


本来是写着延吉旅游记录,但是一通电话后让我很生气,不吐不快!这是什么鸟银行?一份简单的文件,收了钱一个多月无法交出来!因为这房子是新盖好的,还没有分层地契,只是一份将来转成抵押的文件,还不是抵押的地契,耗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还是无法交到律师手中是银行里头的人懒吗?还是文件乱放,无法在短时间里找出来?还是全放假去了… 

CIMB 工作的朋友们,得罪了!对这银行的工作效率,我彻底的投降,也彻底缺失信心了!等待一封“需要缴清的欠款金额”信函要一个多月,然后收到钱后,要将这房子的原“同意抵押”文件拿出来,却一个多月都拿不出来我要是等这份文件才通过我的银行放款,我到现在还拿不到房子,这银行的服务效率和态度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