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比利时出差记录... 之巴黎游(六)


91日离开了巴黎圣母院后,来到了世界艺术的宫殿 - 卢浮宫出租车将我送到了金字塔前面,我朝圣来了!今天碰巧每月的第一个周日,是免费参观,所以朝圣的人超级多,队伍排到了下一个院子去,没有办法,既然来了,我就决定排了还好,我只排了一个小时就来到了金字塔的大门前,这时候的心情是有点激动的,我即将和世界艺术瑰宝近距离接触了… 

一进了馆就直奔蒙娜丽莎婆婆的展区而去莎婆婆的画像很小,前面还挤满了人,她老人家要应酬都来不及了,无论如何,我也是来了,来向她老人家请安了!除了莎婆婆,我还看到了另外两件镇馆之宝《萨莫特拉斯的胜利女神》和《米洛斯的维纳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