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比利时出差记录... 之巴黎游(七)

91巴黎卢浮宫太大了,我在里头走到实在走不动几个重要的宝物已经看到,而我对油画不感兴趣,总觉得油画表达的都是沉痛的画面不管战争或者宗教题材,都很惨烈,心情很 Down… 我还是专注在里头各个文明的雕刻上… 

下午2点,我走出卢浮宫,坐了一回儿,沿着小凯旋门走过了杜乐丽花园(很大的法式花园),来到了香榭丽舍大道,实在走不动了,打车直接到巴黎北站,就在附近享受午餐(也算是下午茶),看着来往的路人慢慢的吃、喝然后,慢悠悠的走入火车站等待回安特卫普的列车老板和同事果然是最后一分钟赶到晚上9点半回到了安特卫普吃晚饭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巴黎两日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